close

來台北找小伙伴們

約在東區的鬆餅公主吃下午茶

沒注意我是從火車站方向過去

坐到忠孝復興下車即可

結果坐過頭到忠孝敦化又往回走XD

不過看名片的地圖就是在這兩站中間

所以不管怎麼走都不會太遠

 

微微飄著細雨的台北街頭

終於在彎彎繞繞的小巷中找到他

其實算蠻好找的

主要是進巷子之後有很大的布條指引方向

店名:鬆餅公主Caf'e*Muffin Princess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uffinPrincess888

電話:(02)2711-8286

店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50號

營業:平日:11:30am-9:30pm / 假日:11am-10pm

         (六日及國定假日用餐時間為2小時)

附註:+10服務費;每人低消一杯飲品

 

顧客有點餐但是不想喝飲料這樣還要強迫點一杯飲料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個point在哪裡?

我就點一份餐了是要叫我吃到膨肚嗎?

你說有低消我都可以接受

不過低消是強迫點一杯飲料我覺得很不合理

(是一定要讓我花很多錢就是)

 

這間給我的第一個感覺

很像D開頭的那間貴婦閜午茶店

只是我覺得LOGO上面的人頭莫名很有埃及味?XDDDD

話說回來雖然餐點部分看起來不貴

但是飲料要另外加點

加一加之後一個人300以上跑不掉

我的算胃大

不過這個量吃了之後還算小飽 (雖然後來又繼續吃了)

 

我們這一團大概8個人

雖然挺吵的

但其他人比我們更吵哈哈哈~

朋友坐我旁邊我還聽不大清楚她在講什麼 (冏)

店內提供的鬆餅主要有美式(平面)和比利時鬆餅(格子)

下面這是鹹的香濃起士英式鬆餅(NTD$190)

不過因為我喜歡吃味道重的cheese

這道的味道對我來講比較不足

不過鬆餅公主的鬆餅是好吃的

有咀嚼感

餅體帶有淡淡的奶香和蛋香

PC270308.jpg

厚實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NTD$170)

這個剖面還看不太出來他有多厚

現在台北的下午茶店很流行這種厚鬆餅

是一般鬆餅的2被厚

吃起來頗有飽足感

食量小的女生應該可以當正餐吃了吧?

PC270310.jpg

這是我的焦糖香蕉巧克力英式鬆餅(NTD$170)

鬆餅體本身偏乾

配上冰淇淋吃可以稍微平衡一下

另點了一壺伯爵紅茶(NTD$140,可回沖)

上來我有瞬間傻眼

這是我喝慣的唐寧伯爵茶的茶包

我說...既然都這個價位了

改個瑪黑不是更好?

上方的香蕉小點我滿喜歡的

脆脆、香香的焦糖與蕉味頗濃的香蕉有match到

但是這個份量對我來說就是吃「巧」的程度

晚餐又點了牛丼飯吃(剔牙)

【題外話:原來『丼』要念ㄐㄧㄥˇ或是ㄉㄢˇ啊!打ㄉㄨㄥˋ是出不來的!!!】

PC270310.jpg

草莓冰淇淋厚鬆餅(NTD$160)

這個餅體我有喜歡到

厚實女(這是雙關我會說嗎?!)下次有考慮點厚鬆餅來吃

PC270312.jpg

 

撇去低消一杯飲料不說

鬆餅公主的餐點我會給中上成績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這個量少了一點

不是鬆餅部分,而是擺盤給人的感覺

我感覺不夠精巧

 

如果不是低消一杯飲料我應該會想來第二次

畢竟鬆餅公主的消費在這區算是比較平價而且美味了

服務生添水很勤快

廁所也定時清潔

感覺得出來服務制度上做得頗完善

這點我很喜歡

老闆娘Melody人也很親切

走之前還問我們「這麼快就要走了啊!不多坐一下?」

這也許是東區小巷內的溫馨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