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4.jpg

(新沙洞林蔭道)

 

09/17 Day5(二)

梨泰院(이태원)→(Lunch:鄉村飯桌)林蔭道(가로수길)→狎鷗亭(압구정)→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盤浦大橋(반포대교)→民宿

 

其實這篇一直很難打得下手

一方面是開心

一方面是難過

 

本來這天預計去朋友想去的梨泰院

由於地鐵要再轉

加上時間上有點不適合因此決定直接到新沙洞順便吃午餐

(鄉村飯桌我們下次見  )

查了一下就決定吃這個韓國人都喜歡的食堂

大概是7000KRW-10000KRW

老闆很熱心而且也會一些英文喔

聽他講韓文都有加入鼻音

而且尾音會上揚好萌XDDD

菜單有英文也有圖片不用怕

店名:김북순 큰남비집 (金福順大鍋家)

營業時間:10:30am-10pm,周日公休

電話:02-543-9024

店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압구정로2길 15 신사아이빌 1층 B101호

怎麼走:Line3新沙站Exit8直走, (已搬家,改日放地圖或是上Naver/Daum地圖查詢)

①150m遇caffé bene左轉直走到底,右轉約50m,在左邊(這裡整條都是餐廳)

②200m遇MISSIA與IBK中間那條巷子直走,看到OLIVE YOUNG左轉,旁邊即是

P9170478.jpg

(牆上的鍋蓋都是到訪過的藝人簽名)

P9170481.jpg

①海鮮豆腐鍋(해물순두부찌개) ②豬頸肉泡菜鍋(목살김치찌개)
③石鍋蒸蛋(초란 뚝배기탕)       ④金槍魚(鮪魚)泡菜鍋 (참치김치찌개)

中間的小菜(可續)除了左上角的醃菜有點鹹之外都好吃

鍋類都是用黃銅鍋煮出來直接給你

第一口是真的覺得很美味

只是鍋的份量很大但也比較鹹(參考:一般我也是吃重口)

後來一直配冰開水

但還是捨不得不把它吃完XD

(所以是有完食的意思)

金槍魚鍋的魚都是完整的一條魚片,刺也已經抓完

足足給了3大條

而且有我很喜歡但是鹹味稍重的燉蘿蔔

這鍋呢看是要

一口飯一口湯

或是學韓國人將飯倒進去都好

像我舀飯舀湯配著吃鹹味會降低

如果一般吃清淡口味的捧有這間可能要考慮一下喔

或是可以吃他的蒸蛋配飯

話說這個蒸蛋份量很大

推薦點法:

例如同行有3位,點兩個鍋+蒸蛋這樣會比較剛好

蒸蛋料多味美,有濃濃海鮮味,裡面有魷魚、蛤蠣等海鮮食材,還有吃起來ㄉ一ㄚㄉ一ㄚㄉ一ㄚ的魚卵 

蒸蛋後來吃不完就打包

(注意:韓國提倡環保,所以像這樣打包要再另外付打包費500KRW喔!或是可以自備餐盒~)

 

吃飽後就往林蔭道出發了

金福順左轉出去(轉角是OLIVE YOUNG)就是了

IMG_1205.jpg

(偷拍上班族)

IMG_1210.jpg

IMG_1214.jpg

IMG_1215.jpg

IMG_1219.jpg

(趁著過馬路到FOREVER 21'趕緊隨便抓拍> <)

林蔭道主街其實不是很長

除了特色咖啡店、服飾店很多之外

這裡的咖啡廳多是露天開放式座位

很好欣賞匆匆行人

懶懶的假掰在這裡度過一個下午很愜意

 

下午3點多趕往三媽咖啡廳朝聖

這裡良心建議:車錢夠的話請走回新沙站坐到狹鷗亭站

當然我們是為了欣賞首爾街道才用走的 (撥頭髮)

走到KONA BEANS已經是4點多一點

我還不小心走過頭   

店名:코나빈스 압구정점 (KONA BEANS 狹鷗亭店) 2015年租約到期已停業

營業時間:7am-11pm (目前沒看到休息日訊息^^)

官網:http://konabeans.co.kr/index.html

電話:02-543-0070

店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40-9 1층

怎麼去:Line3狎鷗亭站Exit2,直走狎鷗亭路約10分鐘,過大馬路,

①繼續直走到新韓銀行右轉,直走到Angel-in-us,在旁邊

②現代加油站(Hyundai Oilbank)右轉直走,友利銀行(우리은행)左轉直走,左邊看到GS25和對面的Angel-in-us右轉,在旁邊

RT_林蔭道-Kona.jpg

矮油一進門真的好緊張

這天是圭媽坐鎮

(瞬間被看穿迷妹本體 )

點完餐之後問了隔壁的妹子KB的帳密

然後就安心使用wifi

這裡發生難過的事就不贅述了

反正我在對著鏡頭

大家應該以為我沒追到本人在崩潰吧XDDDDDDD

坐在這個夢寐以求的店心情還是down down down 

隨意拍了幾張(不要對工作臺拍攝)

整間店都是阿洙、晟敏、圭賢的照片、SJ的專輯等

以及粉絲製作的photo book或是應援物

IMG_1229.jpg

IMG_1222.jpg

(為了姨媽著想來杯熱呼呼的摩卡(6300KRW))

 

說到這裡我居然忘了拍2隻孩子的飲料(冏)

下次再來一次補拍昂XD

稍微整理一下發現時間也不早便出發前往高速巴士地下街

臨走前圭媽罕見起來送行

大概是看我哭太醜

<是說我的哭都是默默一直流淚而已怎麼會知道(沉吟)>

拉著我的手拍拍我的肩膀一路送出門

似乎是想給點安慰

謝謝您,我有收到 (還有對不起我不是您兒子的粉絲;v;)

回頭謝謝走一段路之後又回頭看還在門口目送

我想這就是世界各地媽媽們的關懷

(好吧淚崩真是丟臉)

 

高速巴士這站除了逛街還有盤浦大橋的彩虹噴水

名稱:고속버스 터미널 (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營業:約10am-9pm/9:30pm (每家會有些許不同)

怎麼去:Line3, Line7, Line9高速巴士客運站Exit8-1直走

整條落落長都是逛街的店

雖然以年輕人服飾為主

但這裡有一些師奶店也很適合帶婆婆媽媽來逛

如果想在永豋浦和高巴中取捨我會比較喜歡永豋浦

因為逛得地方多也比較大XD

只是這兩個地方都要比較注意made in WHERE?

(私以為高巴雖然小但是買到韓製機率相對比較高)

高速巴士地下街除了賣衣服、鞋子、飾品之外

後面還有家飾店、花店、小吃店

所以不用走上去又走下來XD

IMG_1240.jpg

(↑這孩子很可愛,耍脾氣不想繼續走後媽媽把她抱起來,後面一群姊姊在對她擠眉弄眼然後就笑了)

IMG_1236.jpg

(老闆鏡頭感很好|||b)

高巴逛到後來就是這樣的家飾店、花店

阿弟的肚子開始在餓

但因為想吃的小吃攤已經賣完

所以在旁邊找到這間速食

但我弟說他點了第一次那位負責人不是很想理他

然後我從洗手間回來幫他點已經是另外一位很可愛人也很好的姊姊

好不容易點完之後就聊天默默等

飲料、薯條都還給我們3支吸管、3隻叉子XD

因為也沒心情吃所以就坐著呆

根據線民阿弟說還滿不錯的

右邊那個是酸奶薯條(馬鈴薯還有帶皮喔QvQ)

IMG_1255.jpg

吃飽喝足之後沿著走就會看到各式各樣而且很香的花店

花籃、花捧都綁得好漂亮!

IMG_1258.jpg

 

逛逛時間也不早

所以準備去看最後一場的彩虹噴水

名稱:반포대교 (盤浦大橋)

彩虹噴水時間:週一~五12:00/18:00/20:00/21:00,假日到22:00

怎麼走::Line3, Line7, Line9高速巴士客運站Exit8-2,迴轉後沿大著路直走到底,經過網球場右轉,左轉進小隧道,出小隧道後左轉可達盤浦大橋

我們往回逛剛好就接著走上去Exit8-2

走到一半我又被小公園誤導

還好發現這裡沒有人走

趕快回頭跟著情侶、家庭號

所以很快找到漢江公園入口

 

找到位置時已經黑壓壓一片人海

咖波也set好成啾啾姿勢

沒多久配合著音樂踩紅噴水秀就開始了

大約15分鐘左右

part1結束我趕緊衝到下面補拍

拍到一半發現前面情侶已經親到渾然忘我

為了避免被閃所以連著他們也照進去XDDDD (雖然是兩顆黑頭)

技術未臻成熟所以隨意瞅瞅唄

IMG_1288.jpg

IMG_1291.jpg

IMG_1302.jpg

IMG_1345.jpg  

漢江公園真是約會好所在

但是抽菸的人很多

不想走太久也可以在小隧道出來後的右手邊租腳踏車

有時間來這裡逛逛真的不錯

(說不定還會遇到明星cp約會)

  

 

 

首爾行剩下兩天 

IMG_12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首爾 購物 景點
    全站熱搜

    Ma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